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名城拟定增募资30亿投旅游地产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大名城发布定增公告,公司拟以5.03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0000万股股份,拟募集资金30亿元,投资于名城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区一期项目。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根据规划,此项目或能为公司带来8亿元新增净利。

 根据规划,名城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区一期项目总投资为43.6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0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予以置换。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

 名城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区一期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位于福州市永泰县葛岭镇,葛岭镇于2010年列入福州市第一批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永泰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是福建省大气环境质量、水环境质量最优的地区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项目可销售住宅面积87万平方米,可销售商业面积3.32万平方米。预计销售额58.84亿元。这意味着,大名城项目利润总额在15亿元左右,净利润也将超过8亿元,税后投资利润率为19%。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对公司财务状况将带来积极影响,有助于充实公司的股权资本,公司的总资产和净资产将有所增加,公司的资金实力将得到加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