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杜昌勇 大资管时代坚持减法策略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随着金融混业和大资管时代的开启,公募基金行业寻找发展“蓝海”的热情高涨,各家公司除了在公募领域加强创新之外,纷纷发力专户、子公司等非公募业务。在此大背景下,诸多基金公司也对未来发展路径进行了战略性思考。

 兴业全球基金副总经理杜昌勇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行业将发生重大变局,具备差异化竞争能力的公司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兴业全球无论是公募业务还是非公募业务,都将依托自身在权益投资领域的优势,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减法策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