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258 股票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3-029

 债券代码:122126 债券简称:11庞大02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8月16日以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

 (二)本次会议于2013年8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三)公司董事人数为1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为13人。

 (四)本次会议由庞庆华董事长主持。

 (五)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逐项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4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公司债券发行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2013年5月21日公司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议案。根据公司年度股东大会授权,本公司董事会再次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有关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

 1、公司债券期限及品种:本期公司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分别为:品种一,固定利率五年期品种,第3年末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固定利率七年期品种,第5年末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本次发行债券各品种的预设发行规模将在发行前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协商确定,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将根据网下询价结果,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后最终确定,但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总额合计不超过12亿元。

 2、债券票面利率确定方式: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在其存续期限的前3年内固定不变。如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品种一未被回售部分在其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利率为其存续期限前3年票面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其存续期限后2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未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品种一未被回售部分在其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结果,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共同协商确定。

 本期债券品种二的票面利率在其存续期限的前5年内固定不变。如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品种二未被回售部分在其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利率为其存续期限前5年票面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其存续期限后2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未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品种二未被回售部分在其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结果,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共同协商确定。

 3、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本期债券品种一和品种二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

 其中,发行人有权在本期债券品种一存续期内的第3年末决定是否上调该品种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将于本期债券品种一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的第20个交易日,在主管部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以及上调幅度的公告,上调幅度为0至200个基点(含本数),其中1个基点为0.01%;发行人有权在本期债券品种二存续期内的第5年末决定是否上调该品种债券后2年的票面年利率,发行人将于本期债券品种二第5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的第20个交易日,在主管部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以及上调幅度的公告,上调幅度为0至200个基点(含本数),其中1个基点为0.01%。

 4、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品种一和品种二附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品种一和品种二的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后,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第3个计息年度或本期债券品种二的第5个计息年度的投资者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将持有的本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或选择继续持有本期债券。

 自公司发出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之日起3个易日内,债券持有人可通过指定的方式进行回售申报。债券持有人的回售申报经确认后不能撤销,相应的公司债券面值总额将被冻结交易;回售申报日不进行申报的,则视为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并接受上述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决定。

 5、保荐人、债券受托管理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6、发行方式:本期债券在获准发行后,公司在6个月内完成首期发行,且首期发行数量不少于总发行数量的50%,剩余数量在24个月内完成发行。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协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上、网下的具体发行数量由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债券发行时的市场情况确定,并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具体发行安排将根据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进行。

 7、承销方式:本期债券由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采取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

 表决情况:同意1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上述发行方案须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发行本期债券后实施。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增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的提名,增聘蔡苏佳、刘宏伟为公司副总经理,主要分管公司乘用车业务大区。

 表决情况:同意1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被聘任的两位高级管理人员具备相关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并未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三、上网公告附件

 附件1:《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增聘公司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附件2:《蔡苏佳简历》

 附件3:《刘宏伟简历》

 特此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3日

 附件1: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增聘公司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增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公司董事会已经向本人提交了相关资料。

 本人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颁布的《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中的有关规定,根据对相关资料的审议,基于本人独立判断,就前述议案发表如下意见:

 本人认为,本次被聘任的两位高级管理人员具备相关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并未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独立董事:

 郭洪岐 张经 李恩久 祝允林 唐欣

 附件2:

 蔡苏佳简历

 蔡苏佳先生,1958年出生,MBA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1980年至1988年在中国机械工业部长春汽车研究所工作;1988年至2000年在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先后任经理、高级经理、一汽集团贸易总公司副总经理、一汽集团轻型车事业部副部长等职务;2000年至2008年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至2011年任北京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总经理;2011年5月至2013年7月在本公司任本公司总经理顾问。

 附件:3:

 刘宏伟简历

 刘宏伟先生,1969年出生,毕业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清华大学汽车营销EMBA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结业。1991年至1997年在一汽贸易总公司工作;1997年至2001年任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网络建设室主任;2001年至2010年任安徽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副总经理;2010年8月至2011年4月任威麟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威麟销售公司总经理;2011年4月至2013年4月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

 股票代码:601258 股票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3-030

 债券代码:122126 债券简称:11庞大02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延期复牌公告

 公司于2013年8月10日发布《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2日起连续5个交易日停牌。公司又于2013年8月17日发布《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起继续连续停牌5个交易日。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部门、中介机构就发行方案进行了积极沟通,截止目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仍在进一步论证过程中。鉴于本次发行的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6日起继续连续停牌5个交易日,2013年9月2日复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刊登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