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霞客环保 公告编号:2013-041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关联方借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3年8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为保证公司(包含控股子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缓解公司阶段性资金压力,由公司向关联方江阴中基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矿业”)借款人民币2900万元。(公告编号2013-040)。公司于2013年8月19日与中基矿业签订了借款合同,借款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一、借款合同主要内容:

 第一条 自2013年8月19日起,由贷款方向借款方提供人民币临时贷款(大写)贰仟玖佰万元整,用于流动资金周转,还款期限至2013年9月18日止,利率依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借款计算。如遇国家贷款利率调整,按调整后的新利率和计方法计算。

 第二条 贷款方应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计划的前提下,按期、按额向借款方提供贷款。否则,应按违约数额和延期天数付给借款方违约金。违约金数额的计算,与逾期贷款的加息同。

 第三条 借款方愿遵守贷款方的有关贷款办法规定,并按本合同规定用途使用贷款。否则,贷款方有权停止发放贷款,收回或提前收回已发放的贷款。对违约部分,按规定加收20%利息。

 第四条 借款方保证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双方商定可以提前归还。如需延期,借款方必须在贷款到期前提出书面申请,经贷款方审查同意,签订延期还款协议。借款方不申请延期或双方未签订延期还款协议的,从逾期之日起,贷款方按规定加收20%的利息。

 第五条 借贷双方发生纠纷,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依法向贷款地人民法院起诉。

 第六条 其他

 本合同的借款,贷款方将款项直接划入借款方帐户,并从借款方收妥款项之日起计息。

 二、备查文件:

 公司与中基矿业签订的《借款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