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989 证券简称:中国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3-035

 证券代码:113003 证券简称:重工转债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5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3-014公告),公司证券(公司股票、可转债和转股)于当日起停牌。本事项涉及军工重大装备总装业务,属于境内资本市场重大无先例事项。经申请,公司于2013年5月24日和8月1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连续停牌公告》和《重大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临2013-015公告、临2013-034公告),公司证券将不晚于2013年9月30日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本事项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现场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公司正不断完善优化非公开发行方案,相关主管部门正对本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证券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规定,每周发布进展情况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