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7 证券简称:新潮实业 公告编号:2013-018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解除下属子公司烟台新潮秦皇体育
娱乐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12月2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烟台新潮秦皇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持有下属子公司烟台新潮秦皇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60%的股权出售给烟台冠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辉投资”)。具体详见公司2012年12月27日发布的公告。公司于2013年4月2日作了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止目前,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尚未办理。

 2013年8月23日,公司与冠辉投资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解除《烟台新潮秦皇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并达成解除《烟台新潮秦皇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的《协议书》。《协议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和冠辉投资双方解除2012年12月26日签署的《烟台新潮秦皇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

 二、冠辉投资承担因本次股权转让发生的审计评估费等相关费用26.30万元,并于本协议生效当天一次性支付给公司。

 三、双方互不追究违约责任、赔偿责任。

 四、因履行本协议发生意见分歧,由烟台仲裁委员会裁决。

 特此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