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粮油 公告编号:2013-047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份持有情况

 公司股东广州东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凌实业”)共计持有本公司已上市流通股13197.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7%,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东凌实业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83号511自编之二房 ,法定总股本为22,175万元,经营范围:制造:涡卷精密机械产品、家用空调压缩机、汽车空调压缩机及其他相关产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批发和零售贸易(国家专营专控商品除外);利用自有资金进行对外投资(法律法规禁止对外投资的项目除外)。

 二、预计未来六个月减持股份情况

 2013年8月23 日,本公司接到东凌实业的通知,出于自身发展的需要,拟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合计拟减持数量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8.5%。本次减持后,东凌实业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

 三、其他事项

 1、东凌实业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违规担保。

 2、公司将敦促东凌实业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合规减持,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 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