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在国家的积极宏观调控与政策引导之下,国内GDP增速较往年回落,增长趋于平稳,呈现"增长放慢、结构调整加快"的新型发展特征,经济增长方式向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转变,我公司所处的环保行业面临战略发展机遇期。同时由于大量资本涌入,环保行业快速发展,环保企业迅速增多变强,环保装备市场竞争激烈。面对机遇与挑战,公司以报告期内成功股权融资为契机,提升、储备多元化技术,主攻高端环保装备与业务(EPC、BOT等)转型,积极开拓大机组成套装备与改造市场;同时,结合2013年·精益管理深化年活动,全面提升公司科学管理水平,科学管控水平,精益求精,降本增效,为企业的健康长久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948,626,181.98元、利润总额19,851,034.06元、净利润15,170,915.21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216,197.32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加28.65%、121.46%、104.55%、107.34%。本期净利润增加主系营业收入增加及公司营业总成本管控出成效所致。截至2013年6月30日,合并资产总额为2736031072.30元,负债总额为1457804695.29元,所有者权益为1278226377.01元;资产负债率为53.28%,较年初下降20.79个百分点,主系本期募集资金到账所致。

 (一)主营业务分析

 1、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较上年减少主系:1、公司收到的税费返还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2、本期人工支出成本较上年同期增长。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较上年增加主系本期母公司工业园区新建产房投入支出以及设备更新投入大幅增长引起。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较上年大幅增长主系本期收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引起。

 2、其它

 (1)公司利润构成或利润来源发生重大变动的详细说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公司前期各类融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进度分析说明

 公司2012年正式启动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已于2013年3月发行完毕,共募集资金人民币751,819,991.25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9,035,142.8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732,784,848.40元。详情请见2013年3月2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相关公告。

 报告期内,募投项目实施情况详见同时披露的《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3)经营计划进展说明

 公司在2012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了2013年的经营目标:争取实现营业收入18.36亿元,营业成本15.70亿元,三项费用控制在2.1亿元。(注:本经营目标不构成公司对未来业绩的实质承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2013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9.49亿元,产生营业成本8.08亿元、三项费用1.13亿元,分别占年度经营目标的51.69%、51.46%、53.81%。

 (二)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2、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得益于国家对环境治理宏观政策的影响以及对污染排放企业标准的要求提升,为公司产品业务的增长争得契机,国内新建大机组(600MW)以上项目和改造项目迅速增长,国内合同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国外出口因受欧债危机等影响,投资放缓,出口合同减少。

 (三)核心竞争力分析

 经过长期积淀、提炼与升华,公司形成了以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为主体的独特的企业文化。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建立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与适合员工成长的晋升和培训体制,注重人文关怀,拥有一支相对稳定的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

 公司建有前瞻性的技术网络开发体系布局,形成了"基础应用研究中心-技术开发中心-工程设计中心"三位一体的技术研发体系,注重引技、引智和产学研用合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专利96项,制定国家行业标准61个,各主导产品技术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生产的"菲达"牌电除尘器被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中国名牌",旋转电极式电除尘器被国家发改委批复列为201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国家重点产品、国内首台套产品,等等。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100万千瓦及以上大型燃煤锅炉除尘、输灰、脱硫、脱硝系统环保装备大成套能力的企业之一,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燃煤电站电除尘器中国最大供应商。

 (四)投资状况分析

 1、对外股权投资总体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出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菲达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27日办妥工商登记手续。该子公司主要经营:环保技术、环保设备的研发;销售、安装:除尘器、输灰设备、脱硫设备、脱硝设备及配件;等等。

 公司上年同期未进行股权投资。

 2、非金融类公司委托理财及衍生品投资的情况

 (1)委托理财情况

 本报告期公司无委托理财事项。

 (2)委托贷款情况

 本报告期公司无委托贷款事项。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详见在上交所网站同期披露的《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4、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1)主要子公司情况 单位:人民币元

 ■

 (2)对公司净利润影响到10%以上的控股或参股公司经营情况 单位:人民币元

 ■

 5、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五)报告期实施的利润分配方案的执行或调整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拟定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以总股本203,444,72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现金红利1元(含税),合计分配现金20,344,472.50元,占2010、2011、2012年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131.47%;不进行股票股利分红。

 上述利润分配议案经公司2013年4月23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13年6月19日实施完毕。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报告期新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的子公司

 因直接设立或投资等方式而增加子公司的情况说明

 本期公司出资设立杭州菲达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27日办妥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注册号为33018500008694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该公司注册资本30,000,000.00元,公司出资30,000,000.00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拥有对其的实质控制权,故自该公司成立之日起,将其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董事长:舒英钢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菲达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3-034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8月16日以E-mail、传真件的形式发出通知,于2013年8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董事人数的100%。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董事人数的100%。

 内容详见同时披露的公告2013-035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董事人数的100%。

 内容详见同时披露的公告2013-036《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浙江菲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董事人数的100%。

 内容详见同时披露的公告2013-037《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菲达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3-035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10,565,174.33元。

 本次置换符合募集资金到帐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证监许可[2013]80号《关于核准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63,444,725股,发行价11.85元/股,共募集资金751,819,991.25元,减除发行费用19,035,142.8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732,784,848.40元。上述资金于2013年3月19日到账,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有限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天健验〔2013〕50号《验资报告》。

 募集资金到账后,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暨支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等四家银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有关情况详见于2013年3月27日披露的公告2013-011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进行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

 二、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承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情况

 截至2013年2月28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10,565,174.33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以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事项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天健审[2013]5747号《关于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

 四、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董事会审议程序以及是否符合监管要求。

 2013年8月23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募集资金10,565,174.33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五、 专项意见说明

 1、会计师事务所鉴证结论

 我们认为,菲达环保公司管理层编制的《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专项说明》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如实反映了菲达环保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情况。

 2、保荐人意见

 保荐机构在对公司拟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进行了核查后认为: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之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均发表了同意意见,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也对该事项出具了鉴证报告,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2013年修订)》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帐时间不超过6个月。保荐机构同意公司实施本次募集金置换事项。

 3、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有利于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相关监管规定;同意提交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以募集资金10,565,174.33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4、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预先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行为符合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符合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需要,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0,565,174.33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六、 上网公告文件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天健审[2013]5747号《关于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

 2、《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之核查意见》;

 3、《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菲达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3-036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证监许可[2013]80号《关于核准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63,444,725股,发行价11.85元/股,共募集资金751,819,991.25元,减除发行费用19,035,142.8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732,784,848.40元。上述资金于2013年3月19日到账,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有限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天健验〔2013〕50号《验资报告》。

 截止2013年6月30日,公司已使用募集资金138,610,683.86元,剩余金额为115,114,261.98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940,097.44元,不包括已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4.8亿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进行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

 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暨支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等四家银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有关情况详见于2013年3月27日披露的公告2013-011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与《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公司履行协议情况良好,无违法违规事项发生。

 截止2013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

 单位:元

 ■

 注:“存储余额”包括募投项目先期投入的置换金额与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公司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详见附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二)对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募投项目的说明

 募投项目之一--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主要立足于科研、检测试验、新产品试制集成平台,本身不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而在于给企业带来的间接效益。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大幅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改善生产工艺水平,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质量档次,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产品的定价能力和公司的盈利能力,从而提升公司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效益。

 (三)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内容详见同时披露的公告2013-035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四)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1、经2013年4月23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同意将3.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情请见于2013年4月24日披露的公告2013-025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司已于2013年4月25日将3.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将严格遵照相关规定和承诺,及时、足额地归还上述募集资金。

 2、经2013年5月17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同意将1.3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情请见于2013年5月18日披露的公告2013-028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司已于2013年5月22-23日将1.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将严格遵照相关规定和承诺,及时、足额地归还上述募集资金。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无。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8月23日

 附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3年1~6月)     单位:元

 ■

 注1:“报告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包括募集资金到账后“报告期投入金额”及实际已置换先期投入金额。

 注2:“截至期末承诺投入金额”以最近一次已披露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为依据确定。

 注3:“报告期实现的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应与承诺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一致。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菲达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3-037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浙江菲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2,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 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技术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3年8月23日,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全票通过了《关于对浙江菲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由本公司增加浙江菲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公司”)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科技公司的注册资本为由3,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投资标的名称:浙江菲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标的注册资本:3,000万元。

 (三)标的经营范围:服务:垃圾焚烧尾气处理技术及相关产品、精细化工、生物制药、软件产品、民用环保产品、机械及化工产品和环保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设计;批发、零售:环保及成套设备。

 (四)标的董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安排:董事由股东会选举产生,经理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五)增资方式与目的

 鉴于科技公司主攻的垃圾焚烧产业的焚烧线设备总成套或EPC、BOT业务项目投资,标的一般在1.0亿以上,许多招标文件要求投标单位的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以上,为抓住当前环保行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增强科技公司资金实力,努力开拓市场,本公司董事会同意以现金增资科技公司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科技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六)增资前后的标的股权结构(单位:万股)

 ■

 注:浙江菲达脱硫工程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七)标的财务状况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止2012年12月31日,科技公司资产总额为122,487,805.08元,负债总额为88,548,915.85元,净资产为33,938,889.23元;2012年度,科技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664,804.18元,净利润5,199,450.19元。

 未经审计,截止2013年6月30日,科技公司资产总额为134,639,368.81元,负债总额为100,470,534.61元,净资产为34,168,834.20元;2013年1~6月,科技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887,122.31元,净利润229,944.97元。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近期出台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国发〔2013〕30号)明确提出要“重点发展大型垃圾焚烧设施炉排及其传动系统、循环流化床预处理工艺技术、焚烧烟气净化技术和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等,重点推广300吨/日以上生活垃圾焚烧炉及烟气净化成套装备”以及“扩大环保服务产业”。本次增资,有助于科技公司契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尽快集成自身竞争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以技术先导优势、高性价比产品与优质服务占领市场,从而成为本公司新的支柱产品,实现本公司与股东利益最大化。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技术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菲达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3-038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8月23日在浙江省诸暨市望云路88号公司总部以现场投票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寿长根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监事人数的100%。

 审核意见: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在提出本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监事人数的100%。

 审核意见: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预先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行为符合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符合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需要,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0,565,174.33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三、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监事人数的100%。

 审核意见:公司严格遵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规定,不存在违法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行为;同意该专项报告。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