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一、 董事会关于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2013年上半年,公司董事会继续围绕着主业转型的战略目标,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实现营业收入19,710,342.49元,净利润-11,114,835.44元。

 嘉兴中宝:2013年1-6月生产预浸料产品55.54万米,碳布0.12万米,制品487件套,实现营业收入1875.9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预浸料产品销售量增长64.71%,销售额增长30.58%;制品销售量下降86.49%,销售额下降75.29%;碳布销售量下降68.57%,销售额下降71.48%。2013年1-6月累计净亏损283.71万元。

 世峰黄金:2013年1-6月世峰黄金大铬门沟金矿采矿工程取得较大进展,大铬门金矿累计出矿石11565吨,掘进942米。世峰黄金资源勘探方面取得一定成果,基本圈定了小铬门沟地表氧化矿的品位与矿量。

 公司总部:公司管理层努力完善会议机制,加大沟通频率,扩大沟通范围,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内控建设方面,公司继续根据《内控建设框架》以及《完善内部控制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结合2012年年底公司总部各项内控制度出台并陆续推广实施的前提,在2013年有计划的组织制度培训,加快推进制度有效执行及持续完善工作。

 (一) 主营业务分析

 1、 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是本报告期增加购买商品支出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比上期减少金融资产处置损益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增加借款。

 (二) 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 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 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三) 核心竞争力分析

 世峰黄金位于新疆塔城托里县地区,处于我国极具开发潜力的十大金矿带之一(扎依尔金成矿带),该地区金矿产地集中、类型多、规模较大、勘查程度较浅。公司完成收购世峰黄金后,通过与国内著名的地质勘探公司合作进行有选择有依据地加大勘查深度,并进一步有重点的开展生产性勘探,极有可能发现新的盲矿体,扩大矿床规模,从而找出大型金矿床。

 (四) 投资状况分析

 1、 对外股权投资总体分析

 ■

 2、 非金融类公司委托理财及衍生品投资的情况

 (1) 委托理财情况

 本报告期公司无委托理财事项。

 (2) 委托贷款情况

 本报告期公司无委托贷款事项。

 3、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1、主要子公司分析 单位:元

 ■

 2、参股公司分析 单位:元

 ■

 4、 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二、 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

 (一) 报告期实施的利润分配方案的执行或调整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可执行的利润分配方案。

 三、 其他披露事项

 (一) 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不适用

 (二) 其他披露事项

 2012年8月,公司启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

 2012年9月28日及2012年12月11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议案。

 2012年12月28日,公司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议案,并按有关规定将申请材料提交至中国证监会。

 2013年1月24日,中国证监会受理了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

 2013年7月19日,公司与保荐机构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请示。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3]317号),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董事长:洪金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