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3-036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闲置资金(其中: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闲置超募资金10,000万元)进行一年以内短期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投资,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8月9日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2013-032号《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厦门新阳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3年第259期贵宾专享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

 3、理财金额:3,000万元

 4、起息日:2013年8月26日

 5、到期日:2013年11月12日

 6、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2%(扣除各项费用后)

 7、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8、产品投资范围:(1)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等固定收益工具;(2)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3)其他监管机构允许交易的金融工具。

 9、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无关联关系。

 10、风险提示

 (1)政策风险:理财产品仅是针对当前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所设计,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则其将有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投资、兑付等行为的正常进行。

 (2)市场风险:交易期内可能存在市场利率上升、但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的情形;受限于投资组合及具体策略的不同,理财产品收益变化趋势与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并不具有必然的一致性。

 (3)流动性风险:若出现约定的停止赎回情形或顺延产品期限的情形,可能导致公司需要资金时不能按需变现。

 (4)提前终止风险: 如果发生提前终止条款约定情形,可能导致理财产品提前终止,且可能导致公司无法获得预期的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

 (5)信息传递风险:公司应根据协议载明的信息披露方式查询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如因公司未及时查询而产生的(包括但不限于因未及时获知信息而错过资金使用和再投资的机会等)全部责任和风险由公司承担。

 (6)募集失败风险:产品认购结束后,中国农业银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和《协议》约定的情况确定上述理财产品是否起息。如不能起息,公司的本金将于通告募集失败后3个银行工作日内解除冻结。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情况下进行的。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保本理财,对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因投资额度小,对公司整体业绩水平影响不大。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未购买理财产品,也无其他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