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取得南京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3-36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取得南京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获得编号为NO.2013G5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NO.2013G51号地块位于南京栖霞区仙林鸿雁名居北侧地块。

 该地块出让面积为33,055.76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76,02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年限70年;成交金额78,000万元。

 公司参加上述地块的挂牌出让活动及其竞买成交总价款在公司董事长的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成交确认书的有关约定,签订目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