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一三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二○一三年第一次H股类别
股东会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通知的情况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3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二○一三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二○一三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通知》(公告编号:2013-022),公告了本公司拟定于2013年9月6日(星期五)以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召开本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二○一三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二○一三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以下合称“本次会议”),其中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9月6日(星期五)下午14:30,A股股东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9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8月29日。本次会议拟分别审议《关于延长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和H股配股方案相关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二、会议取消的原因

 现因A股和H股配股申请已分别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950号、[2013]1072号文件核准,本公司董事会已刊发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A股配股发行公告》和建议H股供股相关公告,故决定取消本次会议。

 三、取消暂停办理H股股份过户日期

 鉴于以上所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二○一三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二○一三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通知》所载的暂停办理H股股份过户日期将会取消。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