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通程控股4900万出资换来近6亿元资金黑洞

 连年亏损连年投,五年累计亏损额达1.4亿元,通程控股斥资近6亿元的通程温泉大酒店项目已经陷入投资黑洞。蹊跷的是,明明只控股70%股权,通程控股却独自承担了对这家温泉大酒店的全部投资。在此期间,通程控股高达5.3亿元的应收款被长期占有,而历年财务报告均标明“占用账龄时间均在1年以内”。

 A09 公司新闻

 苏宁云商证实筹建银行

 苏宁云商公告,正积极开展银行业务的相关申报工作。苏宁银行只是苏宁金融业务的一枚棋子,基金支付业务与基金代理业务是苏宁云商金融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近期与多家基金公司就基金创新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计划近期推出相应的基金支付产品与基金电商平台。

 A10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