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9月举行
李少林

 □本报记者 李少林

 

 9月10日至11日,中国光学光电子协会液晶分会将与日经BP社合作,在京举办第四届2013国际平板显示产业高峰论坛。

 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基地,这为国内中端电子配套产业的崛起创造了机会。2012年,全球超过50%的各种显示终端在中国制造,而全球平板显示产业产值超过1200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国内配套产业正面临承接产业转移的机会,材料、装备等行业的国产化程度在不断提升,国内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

 中国光学光电子协会液晶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国际平板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将为国内外平板显示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完善合作机制,进而促进国内平板显示产业发展壮大。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设备商、零部件、材料生产制造商、研究机构约1000人参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