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石岘纸业 编号:临2013-035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图们市房产管理中心房产抵押物注销证明和延边州工商管理局动产抵押注销登记书的函件,函件主要内容如下:

 一、图们市房产管理中心

 公司于2005年6月3日-2008年6月3日以25处房产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提供了抵押担保,该项抵押相关的银行借款已还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已向图们市房产管理中心出具了“抵押物注销申请书”,图们市房产管理中心出具了上述房产抵押物登记注销证明。

 二、延边州工商管理局

 1、动产抵押登记编号:延州工商抵押(2005)字第04号

 2、登记日期:2005年6月1日

 3、注销日期:2013年8月20日

 4、抵押人名称: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5、抵押权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

 6、抵押物:机器设备、电子设备等固定资产

 7、注销原因:

 主债权及由此产生的一切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抵押权的律师费、诉讼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全部消灭。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没有未还清的贷款本金及利息,也没有被抵押的资产,对公司的经营没有影响。

 特此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