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谊兄弟再现放量长阳
魏静

 连续的涨停秀之后,华谊兄弟本月步入高位震荡。期间,创业板指数一度出现见顶回落风险,华谊兄弟也跟随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不过,本周,创业板指数连收四阳,再度逼近1200点高点,这令成长热潮卷土重来,华谊兄弟昨日再现放量长阳。

 华谊兄弟昨日小幅低开后,一路上行,全天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收盘上涨4.96%,报收41.70元,再度向前期高点发动进攻。

 据华谊兄弟的中报显示,公司的电影仍是下半年最大的看点,预计下半年将发行五部电影,包括《大海啸》、《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市场普遍预期其电影业务将再次爆发。除此之外,投资银汉也令公司分享了手游的高增长。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国手游市场实现销售收入25.3亿元,同比增长101%,预计2014年行业规模将达到100亿元。银汉作为历史悠久的手游公司,将充分受益于移动游戏市场的爆发,因而华谊兄弟也将持续受益。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来看,华谊兄弟的长牛态势暂未发生改变,投资者可暂时保留融资买入仓位。(魏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