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丰8月中国制造业PMI初值创4个月新高
杨博

 图片新闻

 

 汇丰银行22日公布,汇丰8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1,重返扩张区间并创4个月新高。其中,当月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为50.6,创3个月以来最高。

 分项数据显示,8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初值重返扩张区间,但新出口订单指数进一步下滑;就业指数小幅上升但仍在萎缩区间;出厂价格和投入价格指数均升至50以上;采购库存和成品库存指数仍在萎缩区间。

 (相关报道见A02版)

 CFP图片 制图/苏振

 本报记者 杨博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