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3-086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控股深圳富凌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由于产业布局的需要,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1,800万元投资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富凌”)。投资前,台州富凌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州富凌”)持有深圳富凌80%的股权,深圳市明德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德士”)持有深圳富凌20%的股权。

2013年8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7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控股深圳富凌的议案》。确定本次投资方案为:茂硕电源以800万元受让台州富凌持有的深圳富凌26.5%的股权;同时茂硕电源以1,000万元向深圳富凌增资,增加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他股东放弃本次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茂硕电源投资的注册资本为765万元,占深圳富凌51%的股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钟志兵变更为顾永德。

变更前后的具体股权结构如表:

变更前变更后
股东注册资本(万元)占比股东注册资本(万元)占比
台州富凌80080%茂硕电源76551%
明德士20020%台州富凌53535.67%
   明德士20013.33%
合计1000100%合计1500100%

近日,公司已完成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注 册 号:440301105804566

住 所:深圳市南山区同乐村中山园路西君翔达大楼B楼3楼C区

法定代表人:顾永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11月4日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经济特区商事主体换发营业执照实施办法的通知》,深圳市各类商事主体自2013年3月1日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上未出现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经营范围等记录,相关记录可登录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时信用信息平台(http:// www.szcredit.com.cn)查询。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