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信优势增长业绩表现抢眼
黄淑慧

 今年以来,泰信优势增长混合型基金表现抢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为31.97%,在同类146只基金中排名第五,而近3个月12.09%的收益率在同类153只基金中排名首位。

 泰信优势增长基金2013年二季报显示,在行业配置上,该基金重配了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占基金整体资产净值比达17.59%;个股选择上,该基金前三大重仓股分别是卫宁软件、奥飞动漫和电广传媒,应该算是一只典型的成长型风格基金。

 泰信优势增长的基金经理朱志权是成长股的坚定持有者。对于后市,他表示,各种不利和利好因素相互作用让指数面临上下两难局面,市场缺乏系统性做多或做空机会。部分周期性板块将出现机会,创业板经过持续增长,估值压力不断提升,风险有待释放,走势将出现调整和分化,但不宜过度悲观,毕竟依靠投资驱动的传统经济增长模式已难以为继,淘汰落后行业产能和经济增长结构调整将会继续,未来政策有望进一步向新兴产业倾斜,结构性行情仍会存在。(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