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58 股票简称:首旅股份 编号:临2013-016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上午10:00

 2. 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1号民族饭店301会议室

 3. 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4.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 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张润钢先生。

 6.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公

 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4人,代表股份139,151,156股,占总股本的60.13%。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合法、有效。公司董事长张润钢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出席了会议。

 三、提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1.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提案》;

 赞成139,151,156股,占本次会议表决股份总数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表决结果赞成票占本项提案参加投票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过半数通过,该提案获得通过。

 2.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赞成139,151,156股,占本次会议表决股份总数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表决结果赞成票占本项提案参加投票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2/3以上,该提案获得通过。

 修订后的《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全文刊登在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四、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会议议案、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本次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真实、合法、有效。

 《法律意见书》全文在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