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594 证券简称:*ST国恒 公告编号:2013-045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2日披露了《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13-044,以下简称“2013年8月22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该公告披露后,公司发现一处笔误,特做出更正如下:

 2013年8月22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第一项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介绍为:“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国恒;证券代码:000594)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8月19日、2013年8月20日、2013年8月21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5.4.3条规定,属于股票交易的异常波动”。其中“跌幅偏离值”应为“涨幅偏离值”,特进行更正。

 公司对以上笔误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今后将尽量避免类似笔误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