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3-028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3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6.5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

公司于2012年9月17日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CP266号),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核定注册金额为6.5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2年9月28日,公司发行了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详情请查看公司于2012年10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2013年8月21日,公司已完成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3亿元人民币的发行。本期短期融资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发行情况如下:

短期融资券名称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

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短期融资券简称13 龙力CP001
短期融资券代码041363010短期融资券期限365 天
计息方式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发 行 日2013 年8 月19 日
起 息 日2013 年8 月21 日到 期 日2014 年8 月21日
实际发行总额叁亿元(面值)计划发行总额叁亿元(面值)
发行价格100 元/百元面值票面利率7.0%
主承销商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发行情况的有关文件详见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