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
工业房地产以及配套设备资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7 股票简称:*ST彩虹 编号:临2013-032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

 工业房地产以及配套设备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本公司2013年7月3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审议批准,决定以通过公开挂牌、拍卖的方式转让持有的参股公司西部信托有限公司5.01%股权、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51%股权,以及部分闲置的厂房、土地和物业。《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3-026号)已登载于2013年8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次拟出售资产将根据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分批进行挂牌、拍卖。

 目前,经向北京产权交易所申请,拟定于2013年8月23日开始挂牌“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咸阳市秦都区彩虹一路西侧工业房地产以及配套设备”项目,挂牌底价为资产评估值21,453.34万元。

 本公司将根据本次资产出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