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3-35

 1、重要提示

 (1)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2)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3年,金宇车城董事会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公司产业发展为导向,努力打造主营业务。面对各项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公司董事会及其管理层制定经营计划,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完成了公司上半年的既定的生产经营任务。

 报告期内, 公司实现净利润为-1369.54万元,与上年同期净利润-905.71万元相比增亏了51.21%,主要是报告期内国际国内丝绸消费市场处于疲软状态,对丝绸产业产生了较大影响,绸缎生产和炼染加工盈利率下降,形成的利润较少;新开发的“盛世天城”项目销售费用又较去年同期增加,而其项目产品销售尚不能确认收入以及公司短期贷款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增加共同影响所致。在报告期内,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如下:

 单位:元

 ■

 报告期内,本公司于2013年4月9日就该事项与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土地收储协议书。详情见本公司2013年3月15日和2013年4月13日分别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政府收储土地事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和《关于南充市嘉陵区政府收储本公司土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嘉陵区人民政府根据协议书将向本公司支付收储补偿费及停工损失等共计陆仟贰佰捌拾贰万玖仟柒佰伍拾捌元整(小写:62,829,758.00元),截止2013年6月30日,本公司共收到南充市嘉陵区城市经营开发中心支付的土地收储补偿费及停工损失预付款叁仟万元正(小写:30,000,000.00元)。此次收储事宜对公司下半年丝绸经营业绩有一定降低的影响;但可以进一步盘活公司的存量资产,公司获得发展所需资金,加强公司现金流量,有利于公司优化经营结构。

 2013年6月,本公司与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美亚丝绸入园项目投资合同书》,公司购买了位于南充市嘉陵区工业园区夹尺沟宗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 30亩,出让价款合计人民币240.00万元。公司拟在该宗地上迁建四川美亚丝绸生产车间项目,项目总投资3500.00万元。详细内容见2013年6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新购控股子公司美亚丝绸生产用30亩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24。公司受让该30亩土地使用权,保证了公司重建丝绸生产车间项目的实施,因此购置该宗地符合公司及股东利益需要,也有利于公司正常经营、持续发展。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没有发生变化。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没有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没有发生变化。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半年度财务报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证券代码: 000803 证券名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3-33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22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8月19日以邮件和书面形式提前发出。本次董事会议应到会董事8人,实际到会董事8人,公司监事会3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胡先林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会议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选举胡先林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会议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票弃权,选举彭可云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三、会议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聘任罗雄飞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秘书。

 四、会议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票弃权,聘任胡先林先生兼任公司总经理。

 五、会议以 8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罗雄飞先生、张群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陆强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独立董事对前述高管人员的聘任发表了赞成的独立董事意见。以上人员(简历见附件)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任职期限为三年,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六、会议以 8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选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已进行换届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人员组成情况发生变动,公司决定对董事会下设的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组成作如下调整:

 1、战略委员会成员由胡先林、罗雄飞 、冉立春、付强组成,胡先林为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成员由曾廷敏、杨金珍、唐兵兵组成,曾廷敏为主任委员;

 3、提名委员会成员由付强、曾廷敏、胡先林组成,付强为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唐兵兵、付强、彭可云组成,唐兵兵为主任委

 上述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曾廷敏、唐兵兵、付强为公司独立董事。其中,曾廷敏为注册会计师、唐兵兵为律师。

 七、会议以 8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该议案的详细内容公司将于2013年8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附件:简历

 1、胡先林先生:男,1964 年5月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历任成都金宇实业有限 公司总经理,成都金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长,成都维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成都金宇(集团)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成都蜀成物业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金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金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2005 年 12 月 31 日至2012年8月18日任本公司总经理。2010 年 12 月 24 日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12年4月24日至今任公司董事长。与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彭可云先生:男,1952年7月生,大学文化。1992年 10月至 1994年 2月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1994年 3月至 1995年 11月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1995年 12月至 2001年 5月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01年 6月至 2003年 12月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04年 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党委书记。与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5024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罗雄飞先生:男,1961年11月生,大学文化。1983年 9月至 1984年 8月在南充绸厂财务科工作,1984年9月至1988年7月任南充绸厂办公室秘书,1988年 8月至 1992年 10月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秘书,1992年 11月至 1998年 7月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兼董事会秘书。1998年 7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05年 12月 31日至今兼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 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与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155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张群先生,男,汉族,生于1971年8月12日,安徽合肥人。合肥工业大学给水排水工程本科毕业,高级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上岗合格证、二级项目经理。1993年7月至1995年4月,在安徽三建集团厦门公司工作,1995年5月至1998年1月,在厦门中南房地产公司任工程部经理,1998年2月至2003年3月,在宝龙集团厦门公司任项目经理,2003年4月至2006年2月,在厦门海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6年3月至2006年12月,在宝龙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司任副总经理,2006年12月至07年8月1日,在福建新新集团任常务副总经理兼总经办主任,2007年8月至2011年2月,在九龙湾置业工作,任常务副总兼四川公司总经理,2011年3月至今,在南充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2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理。与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陆强先生,男,1966年7月16日生。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工业会计专业,本科学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9年7月至1993年4月在济南水泵厂工作,1993年4月至1996年7月任卡西欧通讯电子公司(济南)成本课课长,1996年7月至2000年7月任济南方信集团副总会计师,2000年7月至2005年3月任山东齐鲁会计师事务所、山东瑞华管理咨询公司高级项目经理,2005年4月至2010年10月任山东天诺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0年10月至2011年11月任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2011年11月至 2012年7月任四川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部长。与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3-34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19日以电话和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8月22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会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潘建萍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时间、方式及参与表决的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全体监事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 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宋光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宋光富先生(简历见附件)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任职期限为三年,任期自监事会聘任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二、会议以 3 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详细内容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附件:简历

 宋光富,男,1949年12月生,大专文化。1985年3月至1987年5月任成都市金牛区商业局副局长,1987年6月至1990年9月任成都市金牛区政府经协办主任,1990年10月至1992年5月任成都市金牛区物资局副局长,1992年6月至1993年5月任成都市金牛区审计局副局长,1993年5月至2009年12月任成都市金牛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2012年7月至今任成都金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2013年8月19日当选为本公司监事。宋光富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