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ST科健 公告编号:KJ2013-36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7月18日,深圳中院做出(2011)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1-6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根据公司重整计划,公司随即启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 公司证券(证券简称:*ST科健;证券代码:000035)自2013年7月19日起继续停牌,并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因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尽职调查及材料编制工作需要一定时间,2013年8月16日,公司发布继续停牌公告,并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目前,本公司与意向重组方已达成明确重组意向,并已与中介机构形成委托协议和保密协议,重大重组相关工作正按照进程备忘录积极推进。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 8 月 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