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3-41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曾就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成都中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请求确认本公司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武侯支行5000万元贷款本息(即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接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原5000万元债务本息)不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进行了公告(相关公告详见2013年8月17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近日,本公司收到成都中院《受理案件通知书》(2013)成民初字第1533号。该《受理案件通知书》载明:经审查,本公司上述提起的诉讼,符合法定受理案件条件,成都中院决定立案受理。

 特此公告。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