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41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注:基本每股收益、稀释每股收益的调整是由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公积金转股、股权激励行权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989万元,同比增长57.01%,主要是公司2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新增生产线同比逐步增长;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858.93万元,同比增长60.29%.

 一、预涂膜

 报告期内,公司预涂膜产业在规模、技术、市场、服务、成本方面继续保持国际领先地位。

 报告期内,国内市场,国家绿色印刷指导方针加速推动预涂膜走向全面替代。国际市场,印度Cosmo公司持续衰退,为公司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通过引进高端人才,加强技术开发和设备改造,加速基材全面自供,进一步发展基材后处理技术及新产品开发和投放。加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覆膜机市场投放,形成全产业链、全系列产品的竞争优势。通过一系列举措,强化国内外市场开发,保障预涂膜产品满产满销的运营态势。

 二、光学膜

 报告期内,公司在规模、品种、技术、成本、市场、服务继续保持国内光学膜行业的领先地位。

 报告期内,国内在显示和非显示领域光学膜巨大的替代市场和全球智能显示产业的高速增长,为公司光学膜产业发展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公司2亿平米光学膜产业群的相继投产为公司赢得先发优势。

 1、通过一系列举措,打造全产业链、全系列产品的竞争优势。通过自主创新、技术合作和引进、面向显示和非显示领域,加强技术开发赶超国际先进水平。

 2、在市场开发方面,在显示领域,在量产供货国内一线、二线客户基础上,持续开展对国际一线客户的量产认证。目前已向群创光电供货,实现重要的突破,预计三、四季度其他国际一线客户有望实现突破。在非显示领域,积极进行产品开发、国内外市场开拓和渠道整合,已取得成效。

 3、在项目建设方面,22万平米、45栋单体厂房已经基本建成,170余台套设备已相继到货安装、调试;溅镀事业部、成型事业部、模具事业部、树脂事业部已相继建成和投产,已经组建1500余人的产业团队,预计2013年四季度将实现全面投产;

 4、截至2013年6月底,公司共申请专利105项(其中,发明专利37项);注册商标10个,境外注册商标8个。截止目前,公司在境外申请5项专利。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在台湾设立子公司。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40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8月22日以通讯结合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3年8月1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全体董事以通讯结合现场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钟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2013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3年8月23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关于2013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3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42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15日以通讯方式送达全体监事。2013年8月22日以现场方式于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那宝立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章程的相关规定,真实反映了公司2013年上半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3年8月23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报告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存放及实际使用情况,对本报告无异议。

 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3年8月23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