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金融办:
推动更多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
高晓娟

 

 浙江证监局与杭州市金融办22日联合召开新三板挂牌业务培训会。浙江证监局、杭州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白永明对新三板市场的功能定位、制度优势、现状与未来进行了阐述;挂牌业务部总监胡益民对新三板挂牌理念、挂牌条件与准入基本标准、审查流程等进行了讲解。

 浙江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国务院将新三板由部分园区试点直接扩大到全国企业,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作用,加强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以充分激活民间资本的活力,是金融支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举措之一。

 这位负责人表示,杭州市企业要抓住此次新三板试点扩大至全国的契机,抓紧时间进行改制,利用新三板市场实现融资和规范发展。券商等中介机构要积极参与新三板业务的拓展,提高专业能力,为浙江企业登陆新三板市场做好服务工作。

 杭州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市金融办将积极支持各区、县(市)出台扶持政策,继续强化各级金融(上市)办的工作力度,全力推动杭州市中小企业改制为股份公司,全力协助监管部门开展监管合作,全力服务各家中介机构业务开展,推进更多中小企业早日实现新三板挂牌。(高晓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