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网创历史新高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传媒板块迎来大爆发,中信传媒指数上涨2.92%,在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榜首。板块成分股中,业绩增幅超预期的人民网受到资金的热捧放量涨停,成交额为4.3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2.21亿元,增幅超过100%。

 基于资金的热捧,昨日开盘后人民网迅速涨停,早盘曾短暂打开涨停板,但立即有资金买入,强势封住涨停板,尾盘报收于59.57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分析人士指出,8月21日晚间人民网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41.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亿元,同比增长54.8%。广告及宣传服务业务作为公司支柱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而移动增值业务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新型业务在报告期内实现收入约1亿元,同比增长121.71%。业绩超预期的表现和新型业务的强势拓展成为了市场的炒作热点。

 此外,人民网今年5月底认购浙报传媒定增股216万股,占浙报传媒总股本0.36%,认购金额合计3000万元,两家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合作有望加强,人民网在移动终端植入上拥有先天优势,而浙报传媒在运营和盈利模式上有优势,双方优势互补的合作值得期待。(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