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购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70%股权
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77 公司简称:精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3-052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购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70%股权

 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5月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

 2013年5月23日,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议案。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的当日,公司与何如森先生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书》的约定,股权转让价款为2.45亿元,公司已按时分两期付清了股权收购款。

 2013年8月20日,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已在江苏省常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股权变更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20402000035561),变更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变更前法定代表人姓名:孙巧英

 变更后法定代表人姓名:王世根

 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

 截至披露日,公司持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70%股权。

 特此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