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全球非公募规模超90亿
黄淑慧

 今年以来,不少基金公司借助专户、子公司等业务发展平台,大力发展创新业务,实现了非公募业务规模的飞速增长。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兴业全球基金专户、子公司业务资产管理规模突破90亿元,较去年年底增加了近一倍。

 据介绍,对于专户、子公司业务,兴业全球基金依旧将目光聚焦在权益类投资领域,从自身核心竞争优势出发,专注开发以股票为基础资产的相关业务,在定向增发类、可转债类、股权质押融资类、灵活配置类等多领域开发新产品。同时,通过采用创新式产品设计,对传统投资项目的风险、收益进行合理切分,优先级享受类固定收益,普通级则可以通过杠杆放大投资收益。通过这样的分级设计,不同理财需求的投资者都可以参与到定向增发投资中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分享不同的投资收益。(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