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托公司贷款信息纳入央行征信系统
任晓

 中国人民银行21日表示,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要求,决定将信托公司贷款信息全面纳入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并对其提供信用信息服务。

 央行表示,对于金融机构从事的委托贷款业务,央行正在积极研究相关方案,拟将其信息尽快纳入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

 对于已接入数据库的信托公司,央行将要求其报送全部贷款信息,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完整并取得信息主体的授权。对于尚未接入数据库的信托公司,将加快接入进度,实现对信托机构和信托贷款业务的全覆盖。(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