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通基金:警惕大盘向下调整
田露

 财通基金近期发布的市场观点指出,从海外市场来看,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明显下降,制造业景气下滑,海外市场的波动也随之加大,再加上美联储议息会议再次临近,预计海外市场的波动会持续;就国内市场而言,建议密切关注以下三点:一是海外风险分别通过出口、资本流动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向国内的传导;二是企业库存水平不低,补库存对生产资料价格的拉动有放缓迹象;三是本月月末和本季季末即将来临,对流动性紧张的担忧可能给市场带来扰动,上周进出口银行两年期以及七年期固息金融债发行未招满,就已引起市场的警觉。

 所以,财通基金表示,目前判断市场大幅上行的可能性不大,维持震荡仍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仍将保持相对谨慎,密切观察可能的负面因素,警惕大盘向下调整的可能性。(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