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编号:临2013-018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8月14日至16日,吉林省各地连续强降雨,其中,本公司红石林业分公司、露水河刨花板分公司、三岔子刨花板分公司、白河刨花板有限责任公司所在地区受灾较重,部分林区道路、干支岔线、桥涵被水冲断;道路两侧山体垮塌,交通受阻;部分林场、仓库、泵房、办公室及职工住宅被洪水浸泡;围栏、围墙大部分倒塌;部分产成品、半成品被浸泡,一度出现停水停电情况。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组织人员抗灾自救、恢复道路、转移安置受灾职工群众,争取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努力把经济损失降低到最小。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次洪涝灾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因灾害造成的各项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