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水利 流域水利工程龙头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安徽水利主营水利水电,所在的安徽省是我国水利投资第二大省,公司地处长江、淮河两大河流之间,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优势,已成为安徽省水利系统和建设的龙头企业。

 随着水利投资逐渐由农田水利向贫困地区重点县延伸覆盖,中小河流治理将成为未来新崛起的水利投资细分领域。近日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拟对其辖内投资项目进行合作,包括现代产业园区旧城改造、新区开发、保障性住房、道路桥梁、河流治理等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8亿元。

 公司背靠安徽国资委,最大股东是安徽建工集团,资质齐全、业务配套体系完善。公司此次合作是其优势的重要体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公司发展思路,即利用自身多元化业务格局的优势,充分挖掘区域市场潜力。安徽省作为产业转移的桥头堡,水利规划投资居于全国领先水平,同时省内大型水利工程如巢湖治理、引江济淮、引江济巢工程将陆续开工,区域内市场需求释放,将使得公司充分受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