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40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召开时间: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上午9:30

(二)召开地点: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建设路154号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主持人:本公司董事长赵剡水先生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公司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公司股份共计602,553,41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995,900,000股的60.5%,具体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2人
其中:内资股股东及代理人人数2人
外资股股东代理人人数1人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602,553,419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443,910,100
外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158,643,31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0.5%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44.57%
外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15.93%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

(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管、公司聘请的律师、点票监察员列席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议案序号普通决议案表决股份数及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百分比是否通过
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602,551,419 股2,000 股0股
-100.00%0.00%
《关于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大功率农用柴油机项目资产向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增资及授权的议案》   
2.1批准公司以大功率农用柴油机项目已建资产向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增资601,251,169股1,302,250股0股
-99.78%-0.22%
2.2在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香港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授权董事会审批公司募投项目之大功率农用柴油机项目后续建成资产在资产评估的基础上向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增资事项601,249,169股1,304,250股0股
-99.78%-0.22%

四、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通商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本次会议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本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