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定期开放债基“双剑齐发”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今年已成立的新基金共有191只,其中债券型基金77只,募集总额1890亿份,份额占比51.75%,而股票型基金份额占比仅10%,投资者的低风险收益偏好特征明显。

 在此背景下,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一些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实力雄厚的老基金公司加快了产品线布局节奏,近期鹏华旗下就有两只定期开放式债基——鹏华丰泰定期开放债券基金、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分别在浦发银行和中信银行同时发行。

 这两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均采用每封闭一年开放一次的运作方式,封闭期内不能申购、赎回,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财务状况提前做好理财规划,在开放期自由买卖基金份额,灵活管理资产。(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