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商平台
定制货币基金或亮相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申请行政许可受理及审核情况显示,8月初,华夏、鹏华、景顺长城等多家基金公司上报货币基金产品。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鹏华基金申请募集的易货币市场基金很可能专为电商平台定制。

 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金融的大趋势下,基金公司越来越重视电商平台,投资者在此类平台上的需求与传统渠道有所不同,基金的申赎规律也有所不同,基金公司可能会逐步考虑专门为这类客户定制产品。传统货币基金难以更改基金申购门槛,无法满足互联网平台客户闲散资金余额理财的需求。同时,基于电商平台的货币基金应实现收益按日结转,客户的心理是希望当天看到当天的收益。对于基金公司而言,可以借助电商平台定制基金产品,将后者海量的客户逐渐转化为自己的客户。(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