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成长:淡化择时 选股能力出色

 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交银成长”)设立于2006年10月23日,是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三只开放式偏股型基金,截至2013年二季度,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88.84亿元,份额为30.25亿份。

 历史业绩:历史业绩优异,各期业绩表现出色。截至2013年8月15号,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258.47%,大幅超越同期上证指数242.19个百分点,位列同期可比的56只开放式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第4位;最近两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7.49%,超越同期上证指数37.21个百分点,位列同期可比的271只开放式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第27位;2012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4.58%,超越同期上证指数11.41个百分点,位列同期292只开放式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第27位;今年以来股市宽幅震荡,该基金依然保持良好的业绩增长势头,净值上涨25.15%,超越同期上证指数31.39个百分点,位列同期可比的339只开放式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第68位。

 投资风格:淡化择时,选股能力出色。交银成长基金在资产配置方面,多数时期采取淡化择时的策略,除2008年该基金股票仓位受市场环境影响整体较低外,其他各期股票仓位保持相对稳定状态,设立以来股票仓位均值在85.48%左右。同时,交银成长具有出色的选股能力,截至2013年8月15日,2013年二季度披露的前十大重仓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平均涨幅20.84%,超越同期上证指数27.14个百分点,其中三安光电涨幅高达56.55%。此外,考察交银成长今年以来持续持重仓的6只个股,除招商地产外,今年以来都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长安汽车、伊利股份、天士力、碧水源等涨幅均超过50%,为其业绩提供有力支撑。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交银成长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中的积极投资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该基金属于高风险的基金品种,因此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天相投顾 张春雷 隗连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