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双债增强今起发行

 工银瑞信双债增强基金将于8月19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行、中行、交行、各大券商网点和工银瑞信电子自助交易系统购买,持有深圳证券账户的投资者也可通过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购买。

 据了解,工银瑞信双债增强在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中,可转债(含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债券)和信用债合计投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20%。与目前市场上所存双债基金不同的是,工银瑞信双债增强规定可转债(含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30%。此外,工银瑞信双债增强采用封闭运作方式,封闭期为三年,在封闭期届满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基金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