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13-035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整合资源,提高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更好地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弘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业集团”)及其控股股东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控股”)筹划了对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18日起连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开展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并与重组各方就重组方案进行了持续地沟通、协商和论证。同时,公司分别于 7月31日、8月7日、8月1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停牌期间,包括公司在内的相关各方与各中介机构根据既定重组工作计划,积极努力地推进各项工作。经深入论证,相关各方认为目前尚不完全具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佳条件。为保证本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维护全体股东利益,苏豪控股及弘业集团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 2013 年 8 月 19 日开市起复牌。

 本公司及苏豪控股、弘业集团承诺,自本复牌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苏豪控股、弘业集团及本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19日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13-036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年7月19日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因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弘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业集团”)及其控股股东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控股”)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18日起停牌。

 2013年7月25日公司发布公告:弘业集团和苏豪控股拟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现正积极推进该事项相关的准备工作。经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25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30日。

 连续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 7月31日、8月7日、8月1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因相关各方认为目前尚不完全具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佳条件,苏豪控股及弘业集团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详情参见同日公告的编号为临2013-035号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3 年 8 月 19 日开市起复牌。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