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自住商品房政策草案成型
□本报记者 张敏

 □本报记者 张敏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由于去年下半年房价开始上涨,特别是去年底今年初涨幅较大,导致同比来看7月份房价涨幅仍然较高。为落实“进一步降低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价格”的房价控制目标,北京市委市政府已部署安排相关部门抓紧研究推进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地和相关政策。

 相关部门表示,此举对于本市完善住房多层次供应结构,支持居民自住性、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自住型商品住房的政策草案已经基本形成,近期也将陆续形成有效土地供应,其中以“限房价竞地价”为主要手段。值得注意的是,符合该政策的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地块,已经在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挂牌,交易公告明确“本次出让宗地中除公共租赁住房外,剩余居住用途建筑规模建设的商品住房销售限价为22000元/平方米,套型建筑面积全部为90平方米以内,单套商品住房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