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优选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国联安优选

 

 国联安优选行业股票基金(以下简称“国联安优选”)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11年5月23日。基金采取“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和“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在投资风格上,善于根据市场节奏,在不同行业之间进行轮动。

 

 

 国联安优选基金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持续突出,基金经理善于根据市场节奏在不同行业之间进行轮动的策略。2013年以来国联安优选增加了在电子、影视传媒等股票的配置,较好的把握了市场节奏,同时,基金经理在二季度对于相关板块日益提升的估值水平也保持着一定的警惕。

 

 

 成立以来业绩表现优秀:该基金成立以来业绩表现优秀,设立以来两年多时间大盘下挫超过15%的背景下,该基金凭借良好的投资管理能力实现了28%的净值增长,在同业425只积极投资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24位,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回报。从短期来看,国联安优选最近半年和最近一年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净值增长分别达到20.41%和38.53%,在同业基金中排名分别为第52和第30位。

 优选景气行业个股:根据契约,国联安优选基金主要投资于流动性周期、企业盈利周期和通货膨胀周期中的景气行业,优选景气行业中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采取“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和“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基金在绝大多数阶段都显示出比较典型的中小盘成长风格。

 优秀基金经理领衔,实施行业轮动策略:领衔该基金的基金经理王忠波的历史业绩优秀,基金经理善于根据市场节奏,在不同行业之间进行轮动的策略,并自下而上精选个股。该基金的投资组合通常以“消费+新兴产业”为核心,并根据市场变化,短期通过在组合中加入金融、房地产、汽车、家电等行业的配置增强业绩的弹性。2013年以来,国联安优选增加了在电子、影视传媒等股票的配置,较好的把握了市场节奏,投资效果显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