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直销网上交易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申请份额上限及受理时间的公告

 为增强诺安货币市场基金的理财功能、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13年6月20日开通了直销网上交易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以下简称“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

 为了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要,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8月19日起,将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的每人每笔申请份额上限、每人每日累计申请份额上限均调整为1,000,000份(含),将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的受理时间调整为每个自然日的0:00-24:00(含周末、节假日,但本公司另有规定的除外)。

 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费)进行咨询;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