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改革是主旋律 消费股可长留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8月17日,在建设银行、中证报联合主办,华商基金承办的“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沈阳站)”活动中,来自华商基金的基金经理和向沈阳的投资者讲解了当下的经济形势,来自天相投顾有限公司的基金研究专家则讲解了投基策略,赢得了投资者阵阵掌声。

 华商基金经理刘宏认为,他认为目前的“稳增长”定调只是为了托底经济,未来调结构、促改革将是各个领域的主旋律,符合转型方向的个股机会仍然很大。以信息消费为例,他认为,该领域没有估价天花板,并且具有逆周期特征;虽然目前涨幅很高,但仍可能获取更高收益。

 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证券研究二部经理张春雷认为,下半年市场仍然把结构性表现机会留给了以成长风格为主的偏股基金,但鉴于经济增速放缓、流动性中性偏紧等因素,投资者应当适度控制持有偏股基金的整体仓位水平,对于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两端”。另外,可通过投资货币基金保证流动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