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晓阳:
休整后现局部机会

 当前市场并没有显著的实质利好因素,多数是源于稳增长的背景,微刺激措施不断出现。由于眼下经济正处在转型中,各类措施均是微小变动,意味着股市也难以调动起大的趋势性行情,只能以温和的方式出现,这也是当前行情在快速上涨之后出现低迷的原因。不过在稳增长的背景下,这种低迷特征并不可怕,在蓄势酝酿多日之后,往往会快速转强,从而形成短线的局部机会。

 从市场角度看,大盘在周一快速向上突破之后,连续出现了低迷休整格局。这一市场特征与上周盘面特征类似,即连续上涨之后快速进入低迷状态,随后受外因再次活跃的特征。并且周五是本月股市期货的移仓换月时间,引发股市较大的振幅仍属正常,因此,这只是技术的休整,并不会改变中期行情的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