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3-042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项目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第七次会议、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项目投资总额较大,工程建设所需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都将影响项目进度;

 3、投资内容、投资进度以及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与洮南市人民政府签订年出栏4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合作意向书的议案》。《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2013年4月24日、5月16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2013年8月13日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董事会审议洮南市人民政府与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书>的议案》,根据该项目的进度以及实际工作需要,授权全资子公司-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2013年8月15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一、《投资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

 年出栏40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

 2、协议双方

 洮南市人民政府;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实施单位

 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

 4、项目建设内容

 公司依法取得所需相关审批手续的前提下,力争5年内在洮南市建设年出栏400万头生猪产业化养殖基地、屠宰量100万头生猪屠宰场、年加工2万吨熟食肉制品加工厂、2座年产量70万吨饲料厂、有机肥厂和沼气开发利用厂等一体化的产业项目。

 5、项目建设规模

 项目总投资预计约56亿元人民币,包括公司投入和合作方投入,项目年出栏生猪400万头。自满足公司开工条件之日起,建设周期5年。

 6、项目用地及实施地点

 农业项目占地面积150,000亩,工业项目占地面积约800亩,具体占地面积以双方签订的土地承包合同为准。上述项目的实施地点均位于洮南市。

 7、优惠政策

 公司承包的土地按照当地招商引资最优惠政策实施。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和投产后所涉及的相关费用以双方协商的优惠标准执行。

 公司享受5年税收优惠政策。

 8、双方权利与义务

 为促进项目进度,协议签订后,按照公司的规划,洮南市人民政府负责项目前期的电力架设、道路铺设、水、气、电话、网络等前期工作。

 项目经双方确定后,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洮南市人民政府全力协助公司办理项目建设所需的前期手续,包括但不限于代办土地、测绘、立项、环评、规划、施工建设、养殖经营许可、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畜禽养殖代码证、动物防疫条件证、取水许可、工商、税务等公司生产和经营所需的一切手续及证照,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完毕。

 公司应保证及时足额支付土地出让金和必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二、资金来源

 本项目建设资金公司通过自筹和再融资方式解决。

 三、项目风险因素

 1、资金财务风险:项目投资总额较大,工程建设所需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都将影响项目进度。

 2、异地管理风险:洮南市地处东北,地理位置偏远,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存在一定的异地管理、运营风险。

 3、价格波动风险,公司将会受生猪和饲料原料价格波动风险影响。

 四、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协议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但在项目达产后,将对未来几年公司的经济效益产生积极的影响。

 五、备查文件

 1、《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洮南市人民政府与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