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基发行

 记者获悉,汇添富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基已开始发售。作为一只纯债基金,该产品投资范围为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公司债、企业债、地方政府债、可转换债券、可分离债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私募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定期存款及协议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品种。该基金为一年定期,到点开放产品,通过封闭运作,有利于获取更高收益,同时,每年开放一次,且每半年设定一个工作日的受限开放期,从而更好地提高流动性。

 汇添富基金近年来着重发力定期开放债基,连续推出期限从7天至3年不等的短中长期各类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整体业绩领跑同类产品,并积累下丰富的投资管理及客户服务经验,为新产品奠定坚实基础。(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