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寿险业投资不动产获解禁

 “金管会”15日宣布,已发函给南山人寿、台寿保与全球人寿三家寿险公司,核准其恢复投资不动产。

 “金管会”官员表示,第二批即将放行的寿险公司是富邦、新光、中信。国泰与宏泰人寿目前尚在走公司内部行政程序,未来向“金管会”提交文件后也将尽快审查。

 “金管会”去年11月发出禁令,严控保险业买地买楼。寿险公会与“金管会”沟通后,提出业界自律规范,“金管会”在今年4月30日解除不动产投资禁令,但其后寿险公司被查出投资不动产存在缺失,遭“金管会”处罚,在缺失改善前禁止投资不动产。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