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天科技2亿元加码储能及光伏业务
孟斯硕

 □本报记者 孟斯硕

 

 中天科技公告显示,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中天储能科技增资1亿元,增资完成后,中天科技对其持股比例由85%增至92.5%。同时公司拟出资1亿元独资设立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从事光伏发电业务。

 中天储能科技主要从事锂电池生产与销售,注册资本10000万元。增资后,中天储能科技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其中中天科技股份出资18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5%,浙江兴海能源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

 同时中天科技拟投资1亿元加码光伏产业。中天科技在公告中指出,在当今世界化石能源逐渐减少、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形势下,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得到了广泛重视。为了充分利用如东太阳能资源优势,优化本地的能源结构,中天科技股份拟出资10000万元独资设立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从事光伏发电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